【翔周】搭档三十题21-30

*ooc。

*题源。归档。



21.狗男男

“队长……”孙翔状似羞涩地说。

“好。”周泽楷点头,正巧他的新游戏到了。

“妈的死给。”杜明转过头嚷嚷。


22.公用频道上被吐槽为调情

孙翔在控诉周泽楷惨无人道的行为。

“为什么!他宁愿看着我被打死都不来救救我!”

唐昊感觉莫名其妙,“有病吧,周泽楷又没法给你加血。”

邹远沉默了一下,“他就是来秀的吧,散了散了。”


23.酒吧里的吃醋

轮回主场全明星,基本上同期都聚会,周泽楷被要求做东。

“你去酒吧喝汽水……???”

“嗯……同期聚会。”

“……好吧,离酒店远吗,快结束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在和刘小别他们打游戏。”


24.路人神助攻

买奶茶的时候小哥加多了糖,孙翔戳开吸管,差点没被齁死。

周泽楷见他神情鬼畜,好奇地凑过去喝了口,“还好啊。”

孙翔不信,又喝了口,还是感觉要死了,他真的和甜食党无法沟通,“明明太甜了!!”

周泽楷舔了舔嘴角,无辜地看着他。

孙翔意识到刚刚搞了个间接亲吻,脸腾地红了。


25.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我觉得,周泽楷,喜欢我。”孙翔是这个月第十二次说这句话。

“我觉得,孙翔你,真有病。”刘小别绝望地说。

“不,刘小别你不懂,我是真觉得周泽楷喜欢我!”

行了,十三次了。


26.上网求助收到的“在一起”

知心哥哥袁柏清说,“快在一起!”

“犹豫就会败北!”

“你他妈当我不知道只狗的梗……果断也会白给好吗。”


27.捉鸡的双箭头

唐三打:邹远说于锋说江波涛说周泽楷看上去好像喜欢你。

一叶之秋:???江波涛开玩笑的吧,这么多人的传话你当我傻逼吗???

唐三打:对,你就是傻逼

一叶之秋:???你想打架?

唐三打:等一下,刘小别说柳非也这么说,聊天截图都发过来了

一叶之秋:???我不管我不信886

唐昊心累,这人就是傻逼吧。


28.假扮情侣

“啥??为什么要我和周泽楷假扮情侣啊?话说电竞选手上啥综艺啊?”

经理深沉地推了推眼镜,“众所周知,轮回是个商业性的电竞俱乐部,而且你的合同上也应该有写……”

“停停停,重点不是综艺,假扮情侣是什么鬼啊?”

“双一cp粉多啊。”经理耸耸肩。

“我不,就算和唐昊卖我也不要和周泽楷!”孙翔涨红着脸,大声反驳,万一有什么出格的动作他……他有反应了怎么办啊!

“那你说怎么办吧。”经理无语,就假扮个情侣搞得像让他们开房一样。

“这不还有……还有江波涛吗。”

周泽楷偷偷看了眼孙翔,想了想之前看到的日期,及时反驳说,“江,那天有事。”

孙翔停下争论,回头看他。

视线交汇,孙翔觉得那串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好。”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29.秀恩爱……

“你们不觉得直接叫全名太生硬了吗?”

“还好。”

“不叫全名叫啥。”孙翔纳闷,“队长太正经了,小周?他比我大啊。”

周泽楷想了想之前经理交代的节目效果,“翔翔?”

“你又开始了吗!楷楷……?”孙翔不甘示弱。

蹲在一起看柳非看综艺的刘小别袁柏清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出了一切。

“这他妈就是来秀恩爱的吧!”


30.完全不对的告白

“你之前说什么。”周泽楷拉住他,问。

“哪句?”

“叫队长……”

“太正经了?”孙翔晃了晃头,“的确很正经啊……杜明也这么叫你。”

孙翔突然想起唐昊发过来的那个聊天记录,骚话脱口而出,“还是说你想和我发展点不正经的?”

 

 

1258。

end。

*想要关注,小声。

评论 ( 2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