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周】向死而生03

*ooc。

*星际,脑洞,不会很长,企图正剧一下。


——“为什么要让我牺牲我的爱人,去拯救一个没有爱的世界?”

 

孙翔啃鸡腿的声音咯吱作响。

唐昊忍住了暴打他一顿的冲动,在心中默念三声这是可怜人。

孙翔求生欲强烈,在好兄弟爆发的前一秒满足地啃完鸡腿擦擦嘴。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

“我就说你怎么突然出来......话说,你的横刀我有在用,还是还给你吧。”

“哈?我还以为又要捏造一个退隐江湖的故事了。”孙翔惊喜地挑挑眉毛,“见过我脸的人不多,基本就帝国高层吧。但是你画风明显和我不一样啊,别跟我说你开着横刀横冲直撞?”

“你他妈不也是横冲直撞的吗!”


不对。很可疑。唐昊想。

孙翔一定隐瞒了些什么事情。


他可懒得搞什么弯弯绕绕去套话,先不说浪费时间人力物力,他唐昊套孙翔话,这话说出去不得被刘小别笑死。

很在乎面子的唐昊同学一拍桌子,面前又抓了一个鸡腿啃着的孙翔下意识抖了抖,“你是不是还有些什么没说?”

“啊?”孙翔茫然,“我漏了什么?”

唐昊没回,恶狠狠地盯着他。正规军都是什么鬼地方,好好的孙翔也学会干这事了,还不如隔壁的雇佣兵呢。


孙翔努力回忆了两秒,恍然大悟,“好像是有点没和你说哈。”

然后一张脸猝不及防地严肃起来,凑近唐昊,状似小声的说,

“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唐昊没回,恶狠狠地盯着他。正规军都是什么鬼地方,好好的孙翔也学会谈恋爱了,还不如隔壁的雇佣兵呢。


“所以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啊,好久没聚会了,先叫刘小别来玩吧。”

唐昊捏了捏拳头,“赶紧的,已经查到了,那群废物在找雇佣兵了。”

“嗯?你消息渠道这么牛了?”

“不,其实呼啸这边还要一会儿。”唐昊叹了口气,“是他们找了刘小别。”


指挥舱内充满着快乐的气息。


“孙翔死了。”那人如是说,脸上是肥肉遮掩不住的阴谋得逞与幸灾乐祸。

周泽楷低着头坐着,微长的刘海没怎么搭理——孙翔以前可喜欢在出任务的闲时拿最宝贝的军刀给他整发型,还说干他老本行的理发不是自己搞就是一头乱毛,说法是后颈不能对着有嫌疑的人。

那人还在侃侃而谈被凭空捏造的意外事故,无非操作者战亡,而一叶之秋留了下来。

周泽楷军装下的手臂青筋暴起,面上却不动声色。


“他不可能死。”

周泽楷坚定地对自己说。



tbc。

想要粉……。

害,滑屏双击红心然后取消是真的一言难尽……。

下一次直接拉黑哦,虽然在冷圈写冷文,但是bp拜拜哦。

 

是地铁上赶出来的,稍微空下来修一修。

评论
热度 ( 19 )